百花keke

脑洞集结地,微博坐标茶花keke。沉迷忘羡不可自拔日益消瘦

话说有没有人想看古代修真向的论坛体?

如题,宝宝我想拉人一起填坑。

放一个开头。

接69


“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今天秋猎我被一位女修树咚强吻了啊,谁能帮忙找到她?

1l楼主  宝宝我最帅

如题。

2l  你的好友爱狗人士上线

前排!沙发!

3l  跪求不抄家规

楼主要搞一个大新闻!

4l  遵纪守法从我做起

噫,今年女修要崛起了。不过楼主是男是女?被女修强吻?没搞错?(滑稽。)

5l楼主  宝宝我最帅

我当然是男人!话说你们抢楼好快啊。咳,我也不是很弱啊,只是眼睛被蒙上了看不见她的样子,所以来开个楼寻人。我来给你们细说一下,当时我蒙块黑布靠树上悠闲的吹风,那女修就出现了,我问她话也不回答,只是一靠近就把我推上树,要反抗还很用力攥住我的手,吻了上来,当时脑子就一懵。当然我这么一个怜香惜玉的男子察觉她在发抖也就不挣扎了,伤害别人自尊心就不好了。任由人家姑娘亲,腿都软了。亲了一会人家就跑了。我扯下黑带,人也找不到。

6l  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你能确定那是个女修?

7l  狗仔无处不在

ls道友,你发现了一个华点。

以下省略调戏楼主的10层楼。

17l  葬身乱葬岗

楼主呢?被你们吓跑了?

18l楼主 宝宝我最帅

ls你们是不是shai。我是男人啊,专门调戏小姑娘的那种。再说哪个男修会强吻另一个男修啊!

19l  朔月

……当然有。

tbc

ooc设定:有类似网络一般的法器,“天幕罗盘”。


评论(15)
热度(34)

© 百花ke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