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keke

脑洞集结地,微博坐标茶花keke。沉迷忘羡不可自拔日益消瘦

深夜福利第三弹

  • 我可是要发糖的人啊

  • 嘿嘿嘿

 

  1.   白发于你共此生

  "蓝湛,看我逮着什么啦!"

  蓝忘机擦拭避尘,闻言侧头便见魏无羡揪着一只大白兔的长耳急匆匆跑了过来,凌乱的白发被风吹起衬得他越发痴狂。靠近蓝忘机身侧魏无羡就地一跌,整个人扒在蓝忘机背上,双手环绕擦过白嫩的耳垂,染得一片绯红。那无辜的兔子眨巴剔透的眼珠,被人丢在蓝忘机双腿间。

  ”蓝二哥哥你看这兔子不怕我嘿!“魏无羡在云深这几年频繁骚扰后山的兔子群,虽云深的兔子是极其喜静的生物也被魏无羡硬生生养成了每过一段时辰便换一处藏所,后山快给兔子群凿穿时蓝启仁怒而斥责,蓝忘机便带着魏无羡四处云游夜猎,隔一段时日才回姑苏一趟。蓝曦臣着门生填埋过多的兔子洞,仅留一二处安歇。在魏无羡不在的日子里,兔子也恢复点习性,不过保留了闻魏而逃的本事。本人并未意识到他已经被一群体动物嫌弃的事实,乐此不疲沉迷于追兔子的玩闹和追到兔子时那毛茸茸的手感。

  闻到魏无羡味道而继续慢悠悠吃草打盹的却是不多见,蓝忘机揉过兔耳,摸到一点藏于耳后的凸起便轻轻掀过指给魏无羡看。见魏无羡迷茫的眼神,蓝忘机沉闷开口道:“此兔为你十六岁赠与我。”方讲完又轻柔抱起兔子往草地上一放。

  魏无羡听罢吃惊与这兔龄的漫长又暗暗自得含光君的痴情,直起身蹭过蓝忘机的腰侧,伸手又拉着没跑的兔子的大前腿将它抱回腿前。摆弄了两下,才感知到方才并未多注意的灵息。一边侧躺在蓝忘机怀里,一边伸出一臂,灵活的手指轻点兔子鼻尖,下巴,胸前直至摸完兔子可供抚弄的全身。缩回手时,那沉默任由人调戏的兔子倏然间舔过魏无羡手指。

  魏无羡闷闷埋头在蓝忘机胸前淡笑,蓝忘机重新执剑柄拭剑身。魏无羡笑了会儿,便偷偷侧头向上瞄着蓝忘机紧缩的下颚,安心的听着耳边咚咚响跳的心声。

  “蓝湛你真好,”他微微抬手捏着那人的下巴,蓝忘机停止手中的动作向下瞥去,魏无羡勾着嘴松开手,又慢慢爬过蓝忘机头顶俯视他,手指不老实的拂过抹额,凝视蓝忘机的眸子甜腻腻道:“羡羡又错了,二哥哥原谅羡羡好么?”“嗯。”蓝忘机葱白的指拢过魏无羡散乱的碎发,撤下松散了的发带又重新束起。心底泛起点点疼惜,蓝忘机紧闭双眼。再睁开时却见魏无羡又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他小心翼翼抱起魏无羡走回静室。

 

  • 避尘:我的主人又把我忘了

  • 甜不甜!!!!!!!!!

 

    

评论(5)
热度(18)

© 百花keke | Powered by LOFTER